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仙城投〔2019〕14号 关于做好市勘测设计院和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整合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08月24日 来源:仙桃城投

仙城投201914

 

 

关于做好市勘测设计院和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整合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充分整合资源,切实推进公司转型发展,经公司党委会研究,决定将市勘测设计院和市规划建筑设计院(以下分别简称勘测院、规划院,合称“两院”)进行整合。现就做好两院整合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通过充分整合两院人力、资质、资产、资源,全面实行人财物统一管理,有效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两院做大做强做优目标。

二、工作安排

两院以勘测院为主体进行整合,按照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模式运行。整合后,勘测院由城投公司直接管理,规划院仅保留机构。

(一)人员整合。根据个人意愿,将规划院全部人员的劳动人事关系转入勘测院,由勘测院进行管理,人员的社保参保渠道维持不变(原享受事业单位社保的仍然享受事业单位社保),人员待遇由两院按照统一标准进行考核结账。

(二)资产整合。由城投公司组织第三方中介机构对规划院进行资产评估和财务审计,评估(审计)基准日确定为2019815日。根据审计结果,由勘测院承接规划院全部资产和负债。整合后,财务由勘测院集中统一管理,规划院不另设财务账簿。

(三)资质整合。将规划院建筑设计资质(丙级)转入勘测院,由勘测院负责资质维护和升级,并以勘测院名义承接建筑设计业务。整合后,勘测院增设工程设计部,负责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的设计工作。

(四)党组织建设。保留规划院党支部,5名党员的党组织关系全部转入勘测院党支部,由勘测院党支部统一管理,并承担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两院整合后,市城市建设设计咨询公司机构仍然保留,与两院实行一套班子,待条件成熟时再将勘测院整体并入市城市建设设计咨询公司。市城市建设设计咨询公司和市勘测院领导班子由公司党委适时进行调整。

三、工作要求

(一)提高认识,全面推进。两院整合是公司党委为推进公司改革转型、实现做大做强目标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机关各部室和两院要充分认识本次整合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推进两院整合工作,及时协调解决整合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两院在8月底前实现人财物的统一管理。

(二)加强沟通,统筹管理。两院要以大局为重,不断加强沟通,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勘测院要树立两院一盘棋思想,认真做好统筹安排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规划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密切配合,服从和融入勘测院的工作安排和日常管理。

(三)全力支持,做大做强。公司所属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两院承接业务,对于城投系统内项目依法依规优先委托两院完成。两院要紧抓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提高资质等级,拓展业务领域,增强竞争能力,实现做大做强做优的发展目标。

 

 

             仙桃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

               2019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