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仙城投〔2019〕4号 关于表彰2018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2019年03月16日 来源:仙桃城投

仙城投20194

 

关于表彰2018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

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单位、各部门:

2018年,市城投公司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宣传工作者积极主动,累计投稿95篇,其中市级媒体刊登85篇、省级媒体刊登6篇、行业媒体刊登4篇,圆满完成今年宣传报道任务

为激励先进,弘扬成绩,经公司党组研究,决定对在2018年度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授予市市政建设总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市污水处理公司、市城图房产公司、市勘测设计院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黄丽、王芬、阮方、陈静、郭俊龙、陈晓艳、刘慧、陈小倩、杜思奇、王露等10名同志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受表扬的同志为榜样,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面宣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舆论引导水平,使公司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仙桃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