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仙桃市自来水公司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服务指南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来源:仙桃城投

仙桃市自来水公司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服务指南

 

一、报装流程

1.窗口登记。(提供用水申请、营业执照复印件)

2.现场勘察。

3.供水方案答复。

4.设计审查。

5.签订合同。

6.完成工程施工。

7.竣工验收通水。

二、办理时限(11个工作日内)

1.窗口登记。办理时限:1个小时。

2.现场勘察。办理时限:1个工作日。

3.供水方案答复。办理时限:1个工作日。

4.设计审查。办理时限:1个工作日。

5.签订合同。办理时限:3个小时。

6.完成工程施工。办理时限:6个工作日。注:按工程施工量分,一般情况下6个工作日内可完成,工程量较大的可能会超过6个工作日。(企业可委托其他具备安装资质的单位完成施工)。

7.竣工验收。办理时限:1个工作日

三、切实降低企业经济成本

凡委托我司获得用水的安装工程,安装收费严格按照2018版《湖北省通用安装工程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湖北省市政工程消耗量定额及全费用基价表》和《湖北省建筑安装工程费用定额》编制工程预算。经企业确认后,只收取工程直接费和税金。(相关材料也可由企业自行采购)

四、用水收费标准

严格按照仙桃市物价局《仙桃市物价局关于调整城区供水价格的通知》(仙价环资规[2012]6号)文件标准收费,分为居民生活用水1.50/立方米,非居民生活用水1.90/立方米,特种用水2.50/立方米三种。

五、用水服务承诺

1.供水水质符合(GB57492006)《生活饮用水水质标准》。

2.供水管线压力符合国家《城市供水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标准。

3.确保24小时不间断供水,如遇人力不可抗拒因素确需停止供水,提前通知用户备水。供水主管网破漏,维修人员在1小时内必须到达现场。DN100mm以下管道,4小时内修复通水;DN100mm及以上管道,14小时内修复通水;树状主管10小时内通水;特殊情况24小时内修复通水。

4.供水价格严格按仙桃市物价局仙价环资规[2012]6号精神执行。

5.水费收缴、报装、安装、维修人员实行挂牌上岗,热情文明服务。

6.服务监督举报电话:072833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