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仙桃城发投集团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认识体会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来源:仙桃城投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大会堂隆重开幕,仙桃城发投集团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收看开幕实况直播,心情无比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引起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

            肖代兵  市城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国有企业要持续深化改革,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市城发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代兵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对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作出了新的重大战略部署,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让我们国有企业更加坚定了企业转型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了做大做强做优的决心,城发投集团将把改革创新摆在企业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解决公司治理短板弱项,坚持市场化经营方向,做好战略谋划,加快布局新兴产业,在服务大局中不断做强主业、做实辅业、做大产业,提升自主经营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力争明年获评AA+信用等级,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武凡宇  市污水处理公司经理

聆听习总书记报告后,感到非常振奋人心。作为污水处理工作者,二十大我更为关注的是生态环境问题。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污水处理事业的宣传,如何持续稳定出水水质达标排放.....这些都是污水处理人的职责与使命,我们将深入贯彻生态文明理念,做好污水处理事业。

      市城投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作为公司人事部门,我们将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在公司上下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为推动城发投集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伍    市城投公司融资部副经理

通过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在‘学’上向深向实,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出新出彩,全力以赴完成城发集团目标任务,为仙桃实现“两个目标”、建设“两个城市”贡献微薄之力。

           何佑康  市文泉自来水有限公司青年党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做实上下功夫。我们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找准工作方案,排出任务表、时间表、路线图,对做好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共产党人要肩负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实践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