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优化营商环境“四零”服务获点赞

时间:2022年07月26日 来源:仙桃城投

“没想到给我们安装的速度这么快,解决了我们生产的大难题,还免收了材料及安装费用,为我们省下不小的开支。为市自来水公司的服务点赞!”725日,在湖北绿色家园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管道铺设现场,项目负责人陈哲对“四零”服务称赞不已。

   湖北绿色家园是一家专业从事精细化工及环氧新材料研发、生产、贸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今年4月开始,该公司生产用水面临水压不够等问题。“我们公司处于管网末端,日用水高达1000至1500吨,没有改管前,生产用水经常供应不足。”陈哲介绍,现在改了管道之后,公司用水量得到了明显改善。

 

今年5月,湖北绿色家园将问题反映到了市自来水公司。该公司立即派出专人现场勘察,设计施工方案,从孝仙嘉高速以西找到最近的取水点,免费重新铺设820米长的供水管道,更换水表,解决了这一问题。

 今年以来,市自来水公司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免费受理36家企业的提供用水申报服务,预计减免550万元

按照市优化营商环境要求,市自来水公司在深化获得用水改革的基础上,对标先进做法,不断自我加码,再次梳理优化内部工作流程,制定了《仙桃市城投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实施方案》,对城区招商项目、产业项目、中小微企业新建建筑首次安装和接入自来水正式用水的,推行“四零”服务,即零环节、零时间、零资料、零费用,实现“零推诿、零距离、零差错、零投诉”目标,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