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下沉到抗疫一线最需要我的地方”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来源:仙桃城投

(仙桃网记者 黄芸 通讯员 周佳文)“现在迅速分成两队,一队负责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前的准备工作,另一队去通知大洪十组居民有新增的核酸点。”10月12日,市城投砂石公司的党支部书记王洪波带领公司8名党员和干部职工日夜坚守在抗疫一线。

当日,得知由于大洪社区人口众多,新增了一个核酸点位,人手不够,王洪波立即决定增援他们,在他的带领下,新增核酸点位工作紧锣密鼓的有序进行中。

“虽然新增的这个核酸点位不是我们包保的核酸点位,但是作为一个党员,我们要将疫情防控力量“下沉”到最需要的地方。”王洪波说。

连日来,王洪波除了组织居民做好核酸检测外,还带领干部们他们开展敲门行动,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落实了社区54户,共计175人。他们用实际行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