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做完手术,奔赴一线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来源:仙桃城投

本报讯 (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李栋 王芬 ) 10月11日,市城发投集团下属仙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胡勇再次来到了大洪社区七组卡口处,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守好进出小区的卡口。10月5日,他做完阑尾手术的第二天,便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坚守至今。

“虽然我还没有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但是疫情防控期间人手吃紧,身为公司的一份子,我必须顶上去。”10月5日,疫情突发后,30岁的胡勇顾不上在家卧床一周休养的叮嘱,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加入公司志愿者服务队。按照公司排班,胡勇每天往返于核酸检测点和大洪七组值守卡口。

前几天夜晚,胡勇顶着寒风细雨,坚守在卡口值守,登记信息,查验核酸证明……一天要工作十几个小时。 此外,胡勇还要进小区,及时把社区群众的需求收集整理,和社区干部合力尽快解决好,向周边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和最新的防控政策,让居民安心配合防疫工作。

“说实话,忙完一天回家很辛苦,有时候倒头就睡着了!但只要群众安全,一切都值得。”他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