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发投集团为民生大后方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来源:仙桃城投

本报讯 (通讯员 徐锦) 疫情当前,市城发投集团坚持全面发力、多措并举,统筹疫情防控和运营保障,为民生大后方筑起了坚固的安全防线。

市自来水公司启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进一步强化水源地、厂区、营业所、管网巡查,密切关注汉江水位,做好预警和上下游沟通,及时调整泵厂设施设备,确保原水供应不断不乱。组建公司抢险突击队,完成供水管网应急抢修20余处。采用错峰错时调度供水等手段动态调整各地区之间的供水量,在胡场、郭河、彭场、沙湖、杨林尾5个镇实施分时段供水,确保制水系统平稳有序运行。

市污水处理公司加强工艺管控,实时跟踪在线进出水水质、过程控制参数,根据疫情进展及时添加次氯酸钠药剂使用量,确保出厂水达标排放。对城区污水主管网及附属设施进行安全巡查,及时修复破损管道更换破损井盖,确保城区污水应收尽收、应处尽处,避免设备设施停运损坏导致污水外溢。

市押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取消休假,严守疫情防控纪律,随时处于备勤战时状态,持续为我市乡镇65个银行网点提供守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