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疫”刻不停 市城发投集团党员“敲门入户”在行动

时间:2022年10月26日 来源:仙桃城投

(仙桃网记者 黄芸 特约通讯员  王芬)“您好,我是党员志愿者,麻烦您出示一下健康码和行程码!”“请问您近期有出市或前往过三伏潭、胡场等地吗?如果有,请及时向我们报备!”……10月8日上午,市城发投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下沉至包联大洪社区开展“敲门入户”行动。

佩戴口罩,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臂上别着志愿者袖章的党员志愿者和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在挨家挨户地敲门、询问、登记……并为年迈、身残不方便行动的居民提供暖心服务,鼓励社区群众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并叮嘱居民非必要不离仙,有发现来自疫情重点防控区域的人员及时进行报备。

“我们支部8名党员第一时间都下沉到社区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敲门入户宣传等各项工作中,仅10月8日一天就已走访50余户。”包联大洪社区7组的湖北仙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诚说。

截止10月8日晚,市城发投集团与大洪社区工作人员完成1000余户2000余人的筛查工作,并建立了“户户走到”台帐,为社区进一步开展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更加精准的人员信息,再一次织牢织紧疫情防控“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