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发投集团公司用情用力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时间:2022年09月13日 来源:仙桃城投

“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把旱厕改造成了抽水马桶!”望着刚刚修建的卫生间,身患残疾的倪大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倪大爷家住郑场镇花园村,身患残疾行动不便,家中还有80多岁的父母,原先使用建在宅屋后的旱厕,每到刮风下雨天气,如厕问题便成了全家人的难题。

日前,市城发投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在开展“联片包户、户户走到”活动时了解到了这一情况,迅速组织仙投建工公司工作人员进行实地查看、测量场地,与老人多次协商后,决定将旱厕拆除重建,同时在卫生间与厨房连接处搭设彩钢板雨棚,为卫生间连接水电、安装抽水马桶,顺带将原有的厨房进行升级改造。这只是市城发投集团公司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6月以来,市城发投集团公司聚焦社区环境卫生和群众生产生活难题,帮助大洪社区疏通清理下水管道,维修、更换破损井圈井盖,添置更换垃圾桶50个;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郑场镇马王村、潘阳村,走访群众,收集困难诉求,并为部分群众送上慰问物资,对村里面临的基础设施建设提档升级等问题反复研究,逐步落实解决。(供稿:市城发投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