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公司:把群众“急难愁盼”放心坎上

时间:2022年09月13日 来源:仙桃城投

“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把旱厕升级改造成抽水马桶,我再也不用担心上厕所难的问题!”8月16日,望着修建好的卫生间,60多岁身患残疾的倪大爷满脸洋溢着幸福。

倪大爷家住郑场镇花园村,身患残疾行动不便,家中还有80多岁父母。对于他们来说原先建在宅屋后的旱厕,每到刮风下雨的天气,如厕问题成了全家人的困扰。

日前,市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华在下基层走访过程中了解情况后,便组织仙投建工公司人员进行现场实地察看、测量场地,与老人多次商量后,决定拆除原有旱厕,在紧挨厨房后新建卫生间,卫生间与厨房连接处搭设彩钢板雨棚,并贴心的给卫生间连接好水电并安装抽水马桶,在卫生间修建期间顺带将原有的厨房进行了升级改造。

这只是市城投公司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6月以来,市城投公司以聚焦社区环境问题、群众生活难点、助力乡村振兴问题,疏通清理大洪社区下水管道,并维修、更换社区破损井圈井盖,添置更换分类垃圾桶50个、清淤疏通管网250米。党员干部们深入乡村振兴驻点郑场镇马王村,共走访129户,每户送上一袋米、一壶油等慰问物资。深入驻点村郑场镇马王、潘阳村,了解群众民生需求,对马王村面临的基层设施建设提档升级等问题反复研究,逐步落实解决办法。(仙桃网记者 黄芸  通讯员 李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