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五一假期,市城投公司为船湾村快速修复供水管道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来源:仙桃城投

(融媒体记者吴友军编辑陈婷)我们村断水两天了4 30 日下午,工业园区船湾村胡书记的求救电话转到了市城投公司下属仙投建工公司。原来,该村一个企业新厂区覆盖了村级道路,在建设过程中挖断了老旧供水管网,并且无法在原址修复。

面对村民求助,怎么办?市城投公司下属仙投建工公司劳务班组已经全部放假了;村级管网不是计划内工程,也不是市城投公司下属仙投建工公司的施工任务;正常施工至少需要五天时间。市城投公司下属仙投建工公司义无反顾给出了承诺:保证 5 2 日村民可以用水。

晚上八点,仙投人的身影出现在杨岗大道给水管网施工现场,踏勘路线、制定方案,组织材料、调配机械、安排工人,迅速连夜施工。

51日下午七点,经过一天一夜奋战,施工现场传来好消息:DN600主管已经带水完成开口、三处接口已经完成、600米新增 DN100 管网已经安装完成,但紧接着他们也迎来旧管网找不到、旧管网管径不对等问题。

市城投公司下属仙投建工公司迅速调整,增调民工机械、连夜购买配件,终于在凌晨一点,水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