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市安置房项目加快推进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仙桃城投

去年交付4392套 目前在建1.4万套

本报讯 (记者 李辉 通讯员 方伟) 48日上午,黄林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一派火热,头戴安全帽的工人们分散在各个楼栋,忙着进行配套施工。

“黄林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856套安置房,目前全部封顶,公共部分装修已完成,现正进行配套施工。”项目负责人徐杰介绍,黄林棚户区改造项目于2019年底开工,克服了疫情和汛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预计今年六月可交房。

据悉,去年,市城投公司克服疫情和汛情双重影响,抢时间,抢进度,千方百计加快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全年共交付各办园安置房项目6个,共计3182套;已完工,可交付安置房项目3个,共计1210套。

安置房项目是重点民生保障工程,事关群众安居乐业。 市城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舒勇军介绍,当前,全市在建安置房项目19个,共计14186套。

“工人不进行安全培训,不准进场;材料不达标,坚决清退。”舒勇军表示,安全和质量,是安置房项目的生命线。他们将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让政府民生民心工程尽早惠及广大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