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高效放款3亿元支持安置房建设

时间:2021年01月18日 来源:仙桃城投

本报讯 (记者 李辉 通讯员 王莹)近日,湖北银行仙桃支行日夜赶班,实行多级联动,为高家渡二期等五个安置小区建设单位——湖北仙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仙投”)提供3亿元流动资金贷款,支持安置房建设项目。

据悉,“仙投”承建的“仙桃市高家渡二期等五个安置小区”建设项目是市政重点项目,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8.3万平方米,总投资13亿元。

“仙投”为市城投公司二级子公司,受疫情及经济下行影响,企业经营周转出现压力。在了解情况后,湖北银行仙桃支行简化业务流程,开辟快速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定制专属方案,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综合金融服务,并向总行作专题汇报,申请绿色审批通道,得到总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仅用十天时间即完成了贷款尽调、审批、核准和放款等全流程工作,及时满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

湖北银行仙桃支行自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中小、服务民众”的市场定位,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坚定不移支持仙桃经济社会发展。

五年来,该行累计投放贷款超50亿元,并在“增信、降息、续贷、创新”等方面不断完善支持举措,做好、做实、做优服务,跑出了“湖北银行速度”,传递了“湖北银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