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政建设总公司快速抢排道路渍水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来源:仙桃城投

75,强降雨导致城区多条道路不同程度渍水。上午8时,市政建设总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召集全公司各个科室、分公司、项目部、多处料场、拌合站职工集结,进行责任段分配。

  该公司调动了30余人和相关设备机械对肖杨河泵站、东桥泵站、汉南河泵站、杜柳泵站进行排涝,组织80多人快速赶赴沔阳大道、仙桃大道、沔街大道、干河路、丝宝路等多个渍水路段和涵闸路口责任路段值守排查。

  所有责任小组联动值守,分工明确,积极引导行人车辆避开危险路段,采用吸污车和各种抽吸设备进行作业,调运挖掘机疏通排水沟渠,在多处水深危险路段设置安放警示牌,指挥行人通过安全区域,帮助把熄火车辆推离危险路段。

  “对积水最严重的干河路、小寺院路及高速下涵闸路口等路段,我们加强人员值守排渍,并调派其他已畅通路段人员赶往支援协助,全力保障道路安全。”市政建设总公司负责人说。(记者 张钰 通讯员 郭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