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公司战“疫”行动(十四)

时间:2020年03月02日 来源:仙桃城投

青春在抗疫一线闪耀

“天气虽然暖和了,您还是不要出门,需要买什么跟我们讲。”2月24日,在沙嘴社区,党员志愿者张震正在劝说居民不要外出。

  张震是市政建设总公司一名90后职工,疫情发生后,他通过手机看到党员干部积极支援一线的各类新闻后,自己也想出一份力。“单位没有召唤,你就安心在家。”父母和未婚妻担心他的安全,他却一再坚持。

  “在疫情一线奋战的人,他们也是为人之父母或子女,我是男同志,又是党员,这个时候不能缩在家里。”张震徒步到沙嘴社区,报名到疫情防控一线。

  眼下,在沙嘴办事处,一支以青年为主的志愿者队伍,活跃在流动巡逻、卡口值守、公共场所消毒、代办代买一线,用实际行动让青春在抗疫一线闪耀。

  小区居民反映天然气快停气了,青年志愿者杨逆等收集需要充值的38家业主的天然气卡。在天然气公司营业点,两名志愿者一人做记录一人充值,帮小区居民缴纳燃气费。(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