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公司战“疫”行动(十二)

时间:2020年02月15日 来源:仙桃城投

市城投公司助力企业保供

 

2月7日,市城投公司抽调10名精兵强将成立督导专班,对长埫口、西流河、杨林尾、沙湖四个乡镇无纺布制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和流通进行督导,打击、关停“三无”产品生产企业(小作坊)。

  这4个乡镇共17家无纺布制品生产企业,其中8家企业具备生产医用口罩的资质可开工生产,市城投公司工作专班对这些企业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日上报生产产量、出货量和累计库存,督促企业将其生产的产品优先满足市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

  连日来,市城投公司工作专班按要求,每天实地探访各企业生产情况,做好宣传讲解工作,督导各企业按照货物交割流程,规范企业货物交易行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中的困难和难题。严格督查生产场所人员戴口罩、测体温、穿防护员、全身消毒、戴帽子,流动人员有记载,每两天进行一次全面消杀工作。(记者 李辉 通讯员 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