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公司战“疫”行动(四)

时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仙桃城投

再动员、再部署、再坚守、再推进

毛嘴镇工作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2020年2月4日)

 

2月4日,毛嘴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坚守、再推进。市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市驻毛嘴镇督导组组长彭本军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各村工作专班要做到“四个既要”:既要堵得住、又要管得严;既要测体温、又要抓消杀;既要严控人员聚集、又要抓好环境整治;既要压实村干部责任、又要发动党员群众。

 (毛嘴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工作会议

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彭本军同志带领督导组投身一线、冲锋在前,进村入户开展全面督查检查,并要求各专班工作组各司其职克服厌战畏难情绪,切实做好疫情防疫“三个加强”:一是继续加强对返乡人员信息摸排登记、体温监测,建立各村防疫微信群,及时了解掌握居家隔离人员动态,准确转发相关官方权威信息,有力消除恐慌情绪;二是加强重要路口卡点值守,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检查登记,保持严查严控态势,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被携入携出;三是加强宣传引导,组织村委会巧用电动车大喇叭循环播放,通告防范疫情注意事项,将防疫知识向村民广泛传播,做到家喻户晓。

此外督导组还联合毛嘴镇委政府走访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公安民警、交警和医务人员等群体对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表示感谢,叮嘱要加强个人防护、缓解身心压力,确保自身安全。

 

(督导杨场村路口值守工作)

             

                      检查防控情况

 

             

 

慰问环卫工人公安民警、交警等一线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