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公司战“疫”行动(二)

时间:2020年02月04日 来源:仙桃城投

市城投公司全力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疫情,市城投公司党员干部闻令即动,在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下迅速进驻包保村开展防控,号召员工捐款,全力保障供水等民生,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城投力量。

市城投公司组建5个驻村工作专班,指导帮助所包保的毛嘴镇秦杨村、边湖村、徐鸳村、小口村、伍家场村开展疫情防控,及时有效开展环境整治、卫生杀毒、对武汉返乡人员进行摸排登统和居家隔离等工作,坚决杜绝聚众打牌赌博、不戴口罩现象。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包保村免费发放各类医用口置5万多个,防护服230套,设立废弃口罩收集专用桶48个,并督促村医及排查专班对武汉返仙及接触人员每天进行2次体温跟踪测量并记录在册,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与此同时,该公司还从二级单位市市政建设总公司抽调25人,全力配合其他乡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期间,做好民生保障尤为关键。市城投公司全力保障疫情期间的供水、污水处理正常运行,先后进行了25次抢修,以最快速度恢间的供水、污水处理正常运行,先后进行了25次抢修,以最快速度恢水。1月27日晚,在接到市中医医院建隔离挡板的需求后,该公司抽调精兵强将、集结机械设备,连夜将市中医医院临街绿化带和住院部用隔离挡板全部封闭,阻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

捐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1月25日 ,市城投公司号召全体员工为仙桃抗击疫情捐款,短短1天时间,就有900余人次捐款,金额达107412.66元。(记者 李辉 通讯员 王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