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汉江综合整治棚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仙桃城投

通讯员  方伟

1125日,气温骤降,汉江综合整治棚改项目建设现场却热气腾腾,记者在青鱼湖路裕波纺织地块和金威麦芽厂地块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这里塔吊林立,建筑工人们正紧张作业,加工、绑扎、焊接、调运,现场一片井然有序的景象。

市城图房地产公司经理舒永军告诉记者,为确保棚改项目百日攻坚目标实现,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公司充分利用晴好天气,抢抓工程建设进度。目前,汉江综合整治棚改共有四个项目,其中,青鱼湖路裕波纺织地块和金威麦芽厂地块项目拟建安置房10栋、2000套安置房,建筑面积达41.6万方,工程正进入攻坚阶段,两个项目主体建设均已施工至10层以上,目前正以一星期一层的速度向上冲刺。

在老木材市场地块和弘文中学北地块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刘辉告诉记者,当前项目规划、设计、勘探、平整已经完成,正进入招投标程序。这两个项目拟建安置房18栋、2482套,建筑面积35.7万方。目前,汉江综合整治指挥部以及干河办事处、龙华山办事处正全力配合,做好各方协调工作,确保工程年底开工。

棚改项目建设一直是我市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的重点工作。市城投公司负责人表示,正全力加快棚改安置房建设进度,确保搬迁群众早日住进新房,共享发展成果。同时,也将采取严格措施,确保工程质量,让群众住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