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自来水公司以解决问题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仙桃城投

                 记者  盛慧慧

日前,龙华山街道办事处钱沟社区居民反映,该小区由于自来水管网使用时间过长,管径过小且年久老化,导致供水不足。为此,市城投公司、市自来水公司高度重视,深入现场了解区域供水及居民用水状况。

  通过现场了解的情况来看,由于当时铺设供水管网没有充分考虑人口密集程度和用水需求,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居住人口的不断引入,居民用水难问题日益凸显。为切实解决供水不足的难题,提升居民用水保障水平,市自来水公司依照现场情况,迅速组织人员拟定了改造升级方案。

  在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公司党员自愿利用休息时间主动到施工现场维护秩序,解答用户疑惑,管网改造升级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目前,该工程已完成部分管道沟槽的开挖工作,后续施工队将进行DN200管网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