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勘测设计院助推棚改项目百日攻坚加速跑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来源:仙桃城投

通讯员 阮方

市勘测设计院干部职工不论假期,只看工期,加班加点,周末、十一期间连轴转,以棚改项目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市城投公司重大项目做好全方位保障,目前累计已完成棚改勘测、规划、建筑等子项目80多个。

该院生产负责人介绍,今年全院开启棚改项目“加速度”,人员保持满负荷运转。测绘部门仅用15天就航飞处理了船湾、和平、黄林社区等12个棚改项目的正射影像和地形图,比正常工期缩短一倍。提速的另一法宝是技术革新,利用三维技术将12个棚改地区的实景影像图与地形图叠加,真实还原棚改地区全貌,不仅为项目规划和施工提供了精准参考,也大大节省了后期各项工作时间成本。同时,针对棚改项目定人定责,高新区还建房小区、彭场汪洲公园社区、梅湖社区还建房二期、通顺河小区这6个项目的规划设计,一个项目落实一个负责人,短期内高效优质的完成规划设计方案、鸟瞰图和规划图册,并在9月底全部通过市规委会审议。年底各部门将继续绷紧弦,力保棚改项目百日攻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