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公司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来源:仙桃城投

(本网讯:黄丽)925日,市城投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涛作专题宣讲。宣讲由公司总经理刘成鹏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扫黑除恶专班人员及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共100人。

宣讲中,徐部长重点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重点打击的12类情形、扫黑除恶几个重要概念及我市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结合典型案例反面教材进行深入剖析,对征地、租赁、拆迁、违法建设等违法行为进行举案说法,让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认清黑恶势力犯罪的社会危害性,调动了大家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最后,市城投公司总经理刘成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动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深刻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要求,确保全系统专项斗争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