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坚守初心与使命 谱写城投新篇章

时间:2019年08月07日 来源:仙桃城投

坚守初心与使命 谱写城投新篇章

 

(通讯员:廖迪)近日,骄阳似火,仙桃气温节节攀升。但在各个建筑工地施工现场依旧是一片繁忙,项目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在烈日骄阳下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高新区建设是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载体,是对接武汉的平台,更是高质量发展的引擎。在高新区龙昌北路工程项目现场,数台挖机正挥铲开挖,地下管道建设正如火如荼,原定计划60天完成,因工作效率提高,可比预期计划提前完成。

 


为实现仙桃人民“住在汉江边,共饮汉江水”的美好愿景,农村安全饮水提升工程正在有序推进,力争2022年实现全市人民全部饮上汉江水的愿望。在施工现场,作业人员正紧张有序、认真细致的完成着各项工作。针对白天气温很高,项目管理人员做了周密部署,调整施工时间,采取错时施工,督促施工单位备足纯水,发放降温物品,坚持不定期开展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检查。

 

 


仙桃市文化中心,市级重点文化场馆建设项目,是五馆合一的文化综合体,由群众艺术馆、博物馆、非遗展示馆、档案馆、图书馆分馆及美术馆组成。于月开工建设,计划年年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将全面加快市南城新区建设,更好的促进文化交流。

 

市第三水厂废水处理工程于20188月开工,建设内容包括排泥池、回收水池、污泥浓缩池、储泥池及污泥脱水车间、站内道路、管线工程、电气及自控仪表工程。项目工地呈现一片繁忙景象,作业人员正在进行土建收尾工作。

 

 

 

 

 

 

尽管高温酷暑,并未阻挡项目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的热情,这帮可敬可爱的人们依旧斗志高昂,他们将每一分专注、细致和耐心都投入到工程建设中,用努力与坚守展示了什么叫工匠精神,用辛勤与汗水展现了高温天气下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