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城投公司与省楚天云有限公司签约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来源:仙桃城投

设立合资公司推进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

市城投公司与省楚天云有限公司签约

 

 66日,省楚天云有限公司与市城投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投资设立合资公司,这标志着双方在大数据合作上迈出新的步伐。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服务和社会管理信息化应用水平,进一步提升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提高城市发展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副市长徐新程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我市作为国家智慧城市建设的试点城市,拓展“互联网+”与城市各领域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发挥信息技术在优化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以大数据云平台为中心,以云计算技术为支撑,统筹推进我市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和政务数据资源共享开放,不断强化我市城市管理和服务体系智能化建设,积极推进政务服务智慧化应用。

  

 

徐新程指出,省楚天云有限公司在全省大数据仓库、政务数据治理和应用领域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推进政府信息化建设向购买云服务转型,进一步推进我市大数据产业快速发展,对推进全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进经济创新发展,具有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