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仙桃市勘测设计院积极开展“12·4法制宣传日”知识讲座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来源:仙桃城投

 
  为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制氛围,实现依法治企、依法经营,12月3日,仙桃市勘测设计院开展了“12·4”法制宣传日知识讲座,全院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了湖北为维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孙豪进行法律知识宣讲。孙律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测绘法》、《合同法》、《劳动合同法》、《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条文和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运用法律维护单位和自身合法权益、防范法律风险作了充分讲解,并结合经典案例分析,以案释法,栩栩如生。与会人员就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难题与孙律师互动问答,现场气氛活跃,干部职工获益良多。

  本次知识讲座的开展,进一步增长了干部职工的法律知识,深化了对依法治企、依法经营的理解,强化了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为实现我院和谐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仙桃市勘测设计院 陈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