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仙桃市自来水公司用户报装指南

时间:2016年08月24日 来源:仙桃城投

 

凡申请报装用水的用户,请到仙桃市自来水公司报装中心(电话:3323107 地址:仙桃大道中端一号)咨询、登记、办理报装手续,非仙桃市自来水公司报装中心办理的用水业务一律无效,一经发现终止供水,并严格按《城市供水条例》予以处理。

一、申请报装时请您提供的资料:

1、凡申请新装用水的单位或房地产开发商、居民(只考虑一户一表方案),需向市自来水公司提出申请,并提供建筑设计给水总平面图、给水系统图等图纸。

2、凡申请总表改装一户一表的用户,必须以原总表为单位所有用户自愿提出申请,交清当月及以前所欠的水费,并提供总表内个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及水费缴清凭证方可办理。

对总表内有用户不愿参加户表改装的、对地理条件受限制无法安装或水表无法查抄的、对改装后用水性质发生变化而用户不接受的均不予以办理。改装后总表一律取消。

二、办理报装手续

1、接到用户登记申请后,报装员将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用户进行现场勘察。

2、现场勘察后(符合报装规定),报装员按现场勘察情况绘制给水施工图,由安装科编制安装工程预算,联系用户办理手续,缴纳工程费用。

3、用户缴纳工程费后,报装中心派发施工通知单至安装科,安装科接到施工通知单后,在六个工作日内安排施工。

4、安装需开挖道路、拆除市政设施等,由用户到市政、城管、居委会办理相关手续。

三、用户监督及报装纪律

1、不准利用业务权限向用户吃、拿、卡、要。

2、不准以水谋私。

3、不得故意拖延报装、安装时间。

四、工程收费标准

1、居民用水一户一表安装价格包括连接从城市供水主管到用户室内水管的第一个碰通接头口所需的设备、计量表、材料、勘察、施工等费用;公共部分改装价格(总表改分表)包括从城市供水主管到用户结算水表所需的设备、计量表、材料、施工等费用。
  2
、居民一户一表安装价格(七层及以下)实行定额包干,新建(改建)价格统一为1160/户;公共部分改装价格统一为580/户。因安装所需的路面开挖和修复费用,由用户自行承担。
  3
、高层用户的一户一表安装价格由你公司按照《湖北省通用安装工程消耗定额及单位估价表》(鄂建文〔201366号)编制工程预算,提供费用结算明细清单,与用户协商确定,并签定书面协议。若国家出台新的规定,从其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