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销号公示——反馈问题省序号80】仙桃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省序号80(措施2)整改情况公示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来源:仙桃城投

按照市环保督察整改攻坚指挥部《关于规范完善我市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问题整改销号程序台账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公司环保督察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问题(省序号80)

加大环保投入,不断完善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污泥无害化处置、生活垃圾处理等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行管理。

二、整改目标

充分发挥财政职能,多方筹措资金,进一步加大对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污泥无害化处理项目建设以及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设备采购、日常清扫保洁、垃圾清运等方面投入力度,为项目建设及日常运转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规范环保基础设施运行维护管理,严厉打击环保违法行为

三、整改措施

措施2、完成城南污水处理厂尾水提标改造

四、整改措施完成情况

20191120日,城南污水处理厂尾水提标改造工程主体工程验收合格,城东和仙下河污水处理厂尾水进入人工湿地处理。1124日,我公司聘请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对出水水质进行连续4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出水水质已达到地表V类水,达到整改要求

五、今后工作打算

下阶段,我们继续完善煞尾工程,安装在线监测系统,组织环评验收,并按照中央和省市环保督察整改要求,持续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完成整改销号。

如果对该问题整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19年11月29日-2019年12月5日,共7天)向市城投公司反映。

联系方式:

直接负责人:周小松  电话:0728-3202266

   办:谭    电话:18608665559

 

 

 

仙桃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