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双公示

仙桃市自来水公司信用承诺书

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来源:仙桃城投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900418166012XH

1、受理用户给水申请,按规定办理开户或新增用水业务手续。用户报装实行一条龙服务,用户只需到市自来水公司报装中心即可完成整个报装手续,收费标准严格按市物价局文件精神执行。

2、坚持服务理念,全力为项目落户提供优质服务。对于市引进企业用水,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

3、供水水质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

4、供水管线压力符合国家《城市供水企业资质管理规定》标准。

5、城区实行24小时不间断供水,供水管道破漏应在接到报漏电话之时起,维修人员在1小时内必须到达现场。抢修工作开始后,应在24小时内恢复供水;如遇人力不可抗拒因素确需停止供水,提前通知用户备水。

6、供水价格严格按市物价局文件(仙价环资规[2012]6号)精神执行。

7、水费收缴、报装、安装、维修人员实行挂牌上岗,热情文明服务。

服务监督举报电话:0728—3322075(城市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