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栏

【主题教育】市城投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仙桃城投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经报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审核同意,1031日下午,市城投公司党委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会,逐一交流发言。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陈尚涛组长、王芳主任到会指导。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健全公司运行体制机制”、“保障供水安全稳定”、“破解项目建设困难”、“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防范财务风险”等问题充分交流,查找问题根源,寻求有效解决办法并力促落实。

陈组长在认真听取了交流发言后指出,城投公司主题教育调研准备充分,内涵丰富,交流认真,充分体现了主题教育的要求和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找出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解决办法,质量水平较高,具有创新性、实践性、指导性。对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陈组长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进一步规范完善调研报告,二是加强对下属二级公司主题教育的督导和指导,让主题教育有更好的效果,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间隙,指导组还对城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城投公司党委将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加紧落实指导要求,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让主题教育成果在公司落地落实,成为推动公司年度工作目标实现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