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栏

【主题教育】市城投公司推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来源:仙桃城投

通讯员  吕昭明

1025日,为学习贯彻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精神,充分领会市委周书记调研城投公司会议意图,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本军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城投公司经过认真梳理,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确定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有关要求的方案。

针对实施方案,董事长彭本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紧抓实学习教育,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的要求,对标对表,不折不扣不走样地完成好城投公司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二是全面检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认真剖析原因,对照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三是推动立行立改,对梳理出的问题,特别是与民生保障、项目推进、公司发展相关的困难和问题,周书记在调研城投公司时提出的一些课题,怎么作答怎么解决,要立行立改;四是切实加强党性锻炼和纪律约束,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为民情怀,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五是推动公司全年工作目标的冲刺完成

会后,机关各部门、各二级单位迅速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会,将会议精神层层传达到位。

自来水公司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会

  

市政公司主题教育会现场

 

污水处理公司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会

城图房产公司召开主题教育会

 

仙投建工公司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会

 

文泉自来水公司主题教育会现场

 

勘测设计院召开主题教育会

在未来的时间段里,城投公司全体成员将在以董事长彭本军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严格落实周书记要求,坚持主题教育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以严格的标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